摁…還是把它改名了
現在把剩下的照片貼上去

今天衰阿衰~
腳踏車爆胎
遷回家後讓我花了20分鐘時間換胎- -
問我為何會換胎
摁...我對腳踏車有些研究
換胎對我來說算簡單的~
最近還打算去買二手零件自己組裝一台腳踏車呢=)
謎之聲:沒人問你這些吧
乒~乒~乓~乓~碰~碰~

好了~就來欣賞這些圖吧~
(注意文和西瓜)

靈夢.JPG 文1.JPG

真是的文

在拍內褲阿 - -

換我拍你了喔- -

文2換我拍你內褲囉~.JPG 

搬走吧~

我老早就想這樣做囉...JPG 東方第二彈1.JPG 東方第二彈2.JPG 東方第二彈3.JPG 是你拍我還我拍你阿- -.JPG 香草1.JPG 開砲前.JPG 魔里沙1.JPG 魔里沙2.JPG

魔里沙有2種模式=)

期待第三代=)

在網路上看到妖夢的模型~

也好想要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