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貓出去遊走~

因為沒人陪我玩...喵~~

1點多騎著腳踏車...

不知不覺晃到台南市中心...

...

算了~

去逛動漫店~

3點多騎省道回去...

一個不小心又騎到阿公店水庫...

唉...

乾脆去拜訪舅舅和表哥了...

休息了一下...

5點半左右繼續騎

爬上了中寮山...

夜景漂亮阿阿

下山後...

不知又為何到水管路...

算了...

晃去找爺爺~~

爺爺看到我

熱烈的歡迎我

問我要不要作便車

他正好要去送水果...

我當然說好...

我的腳踏車計速器告訴我已經騎1百80幾公里了...

 

結果我爺爺送貨送到蘿蔔家附近!!!

我當然下車阿

我把腳踏車牽下來繼續騎

原本想說要不要拜訪蘿蔔...

但這時間...

8點要9點了

爺爺突然出現...

對厚~要把你在回家~

 

唉~~~~~

累阿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