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

因為實在太好聽(?)了

決定再放上來一次XDD

首先祝各位聖誕快樂=)

也恭喜我人氣破100...

總而言之~高興=)

明天要去道明~

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和我去...

後天去看電影

火影忍者的劇場版--失落之塔~

摁...來給大家看些歡樂影片好了~

首先看皮卡丘跳涼宮ED的舞蹈>W<

 

阿~~~皮卡丘還是好可愛阿~~

然後還有這首英文歌...

MASTURBATE FOR LIFE

 

我一直在想

如果當時我們班唱這首歌

而且能跳這首歌的舞蹈

然後想像台下評審老師的冏樣

我就覺得好笑XDD

還有這首也是

 

哇哈哈

還是覺得好笑~~~~

(笑到肚子好痛...)

創作者介紹

綠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♀最矮﹋★紳士﹌小蘿蔔♀
  • 頭香
    火影忍者喔!
    我看看伊莉有沒有!!(嘿嘿嘿
  • 因該不會那麼快
    當然自己去電影院看是不同的感覺XDD

    綠茶貓 於 2010/12/24 22:37 回覆

  • 阿澤
  • 喔喔!不小心爆笑!
    我以後辦痞客記得來參觀喔XDD
  • 摁!好阿!!
    勸全班都用痞客阿阿阿~~~

    綠茶貓 於 2010/12/24 22:52 回覆

  • = =
  • 想去想去++
  • 去哪裡阿??

    綠茶貓 於 2010/12/24 22:52 回覆

  • 天使賢
  • 我ㄉ第1次被你拿走ㄌ(第1次留言)
  • 哇哈哈~~~
    你的真"鈔"被我拿走了~~
    甚麼阿!?!?
    甚麼天使賢...
    是惡魔賢吧...

    綠茶貓 於 2010/12/24 22:5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