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10的最後一天

大家一起來歡度這天吧

今天做了很多

"今天幾點幾分是2010年最後一次的甚麼甚麼..."

但因為實在太多最後一次了...

所以懶的打啦~~~~(逃避)

那麼今天我到底做了甚麼事呢??

摁...

和大家討論要不要回去楓谷...

練了一整晚的東方...

花了2小時時間看飛輪和爆漫...

花了1小時時間看英文...(其實在玩手機遊戲...)

...

怎麼都在玩- -

但今天我做了一件非常厲害的事情

你們一定會很佩服

就是...

泡了45分鐘的冷水澡~~~~

...

...

欸欸

今天我跑了6.6公里的路耶- -

腳上有水泡耶...

重點是...

他破掉了~~~~~~~~~阿阿阿阿

蛤- -'''

你們不知道那種痛楚- -

那我用其他方式

摁...貓奴咒文~~~

"仙人掌刺卡在指甲縫裡"

"嘴巴裡破了3個大洞"

"烏腳病(註:這是一種你的腳會慢慢爛掉的病)"

"身體上每處長水痘"

"指甲裡化膿"

"被你深愛的蘿莉說你是怪叔叔"(來亂的)

 

反正...

總之就是這樣...

我今天跑了6.6公里

全校第71名

然後破掉了水泡

身體一堆擦傷...

還被強迫要被泡冷水澡...

然後抽獎時也沒有抽到我- -

唉~~~~

只好繼續畫畫啦~~~

學校阿...1288295748967.jpg 1280912474700.jpg

哈哈~~~~

感言:學員默示錄6終於要出了

!!

甚麼跟甚麼阿!!

咳咳~~

那還是向大家先說聲新年快樂~

 

聽首新年個吧~

不要越聽越不好阿...

 

好辣...

那就破例

將東方的歌放到這裡

東方丸變化...(原曲總共有18首...懶的打是誰的歌了...很累)

不過我好喜歡兔子的最後的動畫喔~W~

他是一堆人去做的

所以畫風都有點不同~

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&Happy New Year(好像是同樣意思- -)

也恭喜我將要破200人氣=)

創作者介紹

綠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