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9

今天是傳說中段考的最終章

發成績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!接下來是對於今天打掃的事(喂!!)

跟往常一樣~

非~常認真的拖地

看到打掃落葉同學那裡有些騷動

然後往欄杆外一看

 

 

就只差那麼幾秒鐘

我就將要慘死在一堆紙和書下(冒冷汗

原來是樓上的廢X學長在那邊亂鬧

但算了~

反正我也沒受傷也就不計較了

 

放學路上

在一個空曠的路上

我踏著沉重的腳步回家...

真的很沉重 

因為該死得基測

害我要背約10公斤的書回家

 

 

在這空曠的路上

也是有奇蹟發生

3隻小小貓(看起來剛出生兩星期

懶洋洋的趴在路上

我看了一下

放下所有重物

接下來跟他們玩了將近10鐘...

然後想到要回家

才趕快背負重物

繼續回家

過了約50公尺後

有一台車從我旁邊經過

我看了一看...

 

阿~~~~~~小小貓阿~~~~~~~~~~

 

來不及了...

我不敢看...

 

 

但還是衝過去看

 

阿~~~小貓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還趴在路上(我瞬間滑倒

並且用水汪汪的眼睛看我(太可愛了

 

 

但家裡不能養...

還是回家好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/20

阿阿阿~~~

心情真不好

算了不想管了

 

 

放學時沒看到小貓

有點沮喪的說...

 

接下來下午就在湯姆雄消耗了-ˊ-

 

 

明天好像是世界末日耶- 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