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0290789.jpg 2019475857635b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集數:1、2(完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上圖來自書店)

作者:岩井恭平

漫畫:大庭下門

出版社:台灣角川

 

這部漫畫可以說幾乎沒人注意到OTZ

我身邊有聽過這部的人也都是我向他們推薦的OTZ

其實它在剛出第一集沒幾天

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下去了

除了故事劇情吸引我之外

還有另外一個吸引我的原因是作者

岩井恭平老師

大家難道不覺得他很熟悉嗎???

他就是夏日大作戰和蟲之歌的原作家

這部我ㄧ直覺得很可惜

只出了兩集就結束了OTZ

 

故事大綱是這樣:

一個名叫成宮 鏡的現實主義者(也就是無妄想)

遇上一個詭異...痾...不!一個可愛的超能力少女名叫荷莉

碰觸到荷莉的人

妄想就會實現(阿...我好想碰到荷莉阿...)

當然~荷莉就碰到一位具有極度妄想的另一位女主角

小嶋 櫻

從此妄想世界就開始囉~(內容請自行想像~~喂!!!

(畢竟我覺得講出劇情就不好玩了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接下來就是我的雜感囉~

這部我覺得非常有可能是被腰斬的

因為第二集很明顯結局是趕出來的...

唉~~真的很希望它能像"只有神的世界一樣"那樣出單行本

就是去回收各種不同類型的妄想那樣(只有神的世界是攻略不同屬性的女主角

摁~真的很可惜阿~

如果大家有到漫畫店租書的習慣~不妨可以租來看看

相信你會覺得這部只出兩集真的太可惜了WW

 

因為畢竟只有兩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