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發文好久了...

基本上我暑假都很忙...

真是對不起啦...

反正我暑假不是忙比賽就是忙社團

還要忙"補修"

......

真是煩阿-A-

高中生活還真累...

連暑假休息的時間都要被課業壓榨...(誰叫你英文沒過!

我也沒辦法阿~

英文真的很難阿~

為什麼不是學日文呢...

阿~煩-/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因為漫博的關西又出一堆書了OWO

可能荷包又要說水了...

阿~我也沒辦法阿~(攤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!比賽就是高雄市環保自力造筏活動喔~

怎樣~我得到最佳創意獎~

還上新聞呢~(摁亨~

拿到7-11的10000元禮卷-/-

哈哈~~~可以買漫畫0W0

(被毆~



最近也都忙完了~

應該...可以...常常發文了吧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