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回到家就頭痛

今天心情不怎麼好

下午心情整個就變差

所以說話可能會很兇

尤其再最後一節- -

為大家說聲抱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姐.二姐昨晚來我家報到

以下為昨晚與大姐對話

 

大姐:[貓奴~~~](撲!!)

...

...

(我快被悶死了...)

...

...

大姐:[走~我們一起去洗澡](拖~)

...

...

(羞)

大姐:[都幾歲了~害羞甚麼~](笑顏)

...(就是因為現在才會害羞)

大姐:[如果你想要跟以前一樣,跟我OOO或XXX都可以喔~](陰險笑)

!!(甚麼與甚麼!?)

大姐:[我說互相擦背和沖水啦]

...(無言)

大姐:[不管了~走~去洗澡~](拖)

(哇阿阿阿~~~~)

......

......

二姐:[我也去陪貓奴洗好了]

(二姐你幹麻阿阿阿阿阿~~~~)

.......

.......

(うわあああああああ~)

 

父.母:[他們感情還是一樣好](慈愛微笑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經過無數次的鼻血洪流

今天都暈暈的...

各位...

不要怨我...

 最後大家來聽好笑歌吧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