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摁...

這兩天發生好多事...

整理一下

......

うああああああああ~~~~

痾...抱歉...

因為這兩天我又砸了3000多...

咳咳摁...

首先就是昨天...

去道明校慶...

道明...比我想像的還要大...

真的很大...

逛完後...

走路從道明走到高火...

不用懷疑

真的從道明走到高雄火車站...

不會很遠啦

步行30分鐘就到了

晃到動漫店...

!!!

很好!這個這個和這個我都要了~

明天取貨~

今天就花了3000多...

很好...

85剩9000多啦~~~~

咳咳~

接下來就是今天

早上去看了火影的電影

失落之塔

好看阿阿阿~~~

接下來動漫店取貨...

我買了

東方香霖堂

我的妹妹第3的特裝版和模型(老闆娘給我算便宜了300元...賺到)

電極文庫雜誌

都是日文航空版...

貴阿阿阿~~~~

去大叫...

259.jpg 

うああああああああ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