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阿~

昨日忘記打流水帳了-3-

總之我買了6本同人誌

4本是東方的

2本禁書的

都不是R18的!!(重點

真可惜

今天過去遇到好久不見的小梅大哥

我還帶師傅過去...

兩個大哥就聊起來了

我知有在旁聽的份=)

畢竟是大哥嘛~~

遇到一位COSER

發現竟然是我國中同學(汗...

強大的她阿...

有機會的畫我也想COS

想成為他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<小心斯開>>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柯摩托.jpg 

科摩托

一名魔法師

阿阿~~

不知道誰適合當他的寵物愛德華.jpg

愛德華??

跟人一樣大的狗~~

用來當炮灰的寵物狗

不知道誰要幫我扮他...(群毆

阿阿~~最好是朋友都一期來拌啦~~~(被打死了

總之這大概是這次WS的心得

阿阿~~~

被史萊姆們打死了-3-

技巧有待加強-3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