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草莓~ 

痾...

阿!!圖並不是單行本的圖

阿阿~~原本是要找第14集的圖的~

因為那本封面是我想買這一套的動機...

廢話不多說

作品:百分百的草莓

作者:河下水希

故事摘要:國中三年級的學生真中淳平,有一天在學校的屋頂上,偶然目擊了一名美少女的「草莓內褲」。於是真中便不斷的尋找當初見到的那位美少女是誰。那個美少女的名字是東城綾,然而真中卻誤以為那位美少女是學生偶像西野司,從此便開始了他們不可思議的關係。

真中在和西野交往的同時,也逐漸的被東城給吸引住了。發現了這種情形的西野,決定隱藏自己心中的情感,和真中進入不同的高中就讀。

真中升上高中之後,和新同學外村弘志、北大路五月,和國中時期的好朋友東城、小宮山一起成立電影研究社。他們發現了學校過去所留下的電影比賽應募作品,決定製作出比那更好的作品出來,於是由東城寫劇本,真中擔任導演,以在文化祭的發表和電影比賽的應募作為目標開始製作電影。

這個故事,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下,東城、西野、北大路,以及一個年紀小的青梅竹馬南戶,為了爭奪真中所產生的一場戀愛大混戰。

--------<<以上摘要是來自維基的資料>>--------

摁~這一部作品也是很難的的才去碰

應該是因為裕姐百分百加上阿良的強迫租書才去租來看的

如果你喜歡後宮型的漫畫

那這部可以去看

反正不是內衣就是內褲.胸部之類的

我當然不是因為這屬性才去看的(心虛

其實基本上它是屬於少年漫畫的戀愛系漫畫

當初我會看上她也想說是女生與女生為了搶奪男生的戰鬥漫畫

阿~跟我想的差好多阿(汗

不過珍藏度也是百分百確定會去買下來的

畢竟它到後面的故事都是真的很好看的

剛看這本書時候一直笑...

不過後半部的故事有點悶悶的

不是因為不好看

比較像是說男生和女生的的心理想法會讓你覺得有點悶悶的

有戀愛經驗的請反白繼續往下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我發現這一部假設我是男主角

它跟我大部分的戀愛狀況雷同(後半部的故事)

也不知道能撐到甚麼時後

希望能趕快找到真正的答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如果大家有戀愛經驗的話(不一定要是男生

看完這一套書真的的會有一點點的想哭

因為結局悶悶的...

難怪能在寶島上連載那麼久......

話說...

1.我媽對這部有興趣...不知道要不要給她看(瀑布汗

2.1~10集看完當天晚上做到女友草苺內褲

3.預估今年6月前會買完吧...大概(??

4.下一部戀愛作品鎖定出包王女~~~哈。哈。哈。

5.東.西.南.北4位女主角外加一堆女生的糾纏...男生幻想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