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B  

閃靈二人組

原作:青樹佑夜    

漫畫:綾峰欄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部好作品

最近從我的炮友---炮祥那借到的

原本是想說能買下來就買下來

畢竟絕版了嘛~~~

但對方似乎沒賣的意思

但算了

去看看網拍或二手書攤裡有沒有了

這部作品當初第一次得知是因為台視動畫

好像在我小5.6的時候吧...(好久

大概4年前了

最近還能再看一次真是超讚的>w<

感謝你~~炮翔

我超喜歡士度魔里人篇篇和神之記述

我最愛的角色嘛~~~

風鳥院花月

花月~~ 

他是男的

請不要搞錯他性別喔(燦笑

美堂蠻言(溫泉篇):花月如果遮住重要部位,看起來就像是女的

真的很像

(註:我沒那種嗜好)

不過最近第一眼看上的角色都是偽娘呢...(如: 秀吉 亞紀人...等

對了他畫風真的改好多喔~~~~

 

P.S.矮銀次真可愛~

P.S.S.赤屍真帥~

P.S.S.S士度沒眉毛??

P.S.S.S.S花月真是太棒了

(樂

(在發瘋中...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